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36种药品最高零售价20日起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9 东方早报

  为进一步减轻市民医药费用负担,缩小药品流通环节的差率水平,规范医疗机构药品购销行为,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和上海药品价格管理规定,昨日,市物价局会同市卫生局联合发出通知,决定自11月20日起调整公布在上海销售的部分中成药、抗肿瘤用药最高零售价格。

  据了解,此次调价的药品共涉及36种、189个规格。根据规定,现行零售价凡高于国

家规定水平的必须降下来,已低于国家规定水平的则不得再提高。

  对此次药品价格调整,市民可通过市发展改革委(市物价局)网站(网址www.shdrc.gov.cn)查询。

  而市民在看病购药过程中发生的价格问题可通过12358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早报记者 余梦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