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航招飞放宽体检标准“眼镜生”也能开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59 黑龙江日报

  王远 张楠

  本报讯2007年南航对招飞身体条件的要求有所放宽,视力标准由去年的裸视不低于《C字表》0.7改为不低于0.3,但矫正后不低于1.0,近视的孩子也可一圆飞天梦。

  据介绍,新招收的学员将首先进入南航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办的飞行学院进行为
期2年的理论学习。考核合格后,送到南航设在外国的飞行训练基地进行1年半的飞行操纵训练。经过一系列考核合格并完成毕业论文后,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授予学士学位,学员可同时获得国际商用飞机驾驶执照。

  报考者必须是理工类应届高中毕业生,男性,年龄为16~20周岁,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学生的身体和政治条件。学生先在本校报名,学校按照招飞条件推荐,经身体初检、复检和政审合格者,参加高考,英语单科原始分在85分以上,择优录取。学员毕业后,将分配到沈阳、大连等南航所属各飞行单位参与航线飞行。

  报考的高中学员身高可在1.70米以上。除此之外,有皮肤病者和明显“O”形或“X”形罗圈腿者不能报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