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香港高校将招内地学生读研 每月提供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00 黑龙江日报

  代小琳

  本报讯刚到11月中旬,香港高校就提前两个月打起了生源战。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将于下周一亲自到北大、清华进行招生宣传,表示将招收内地学生赴港读研,并每月提供万元港币的助学金。

  香港中文大学表示,2007年除了继续在内地招收本科生之外,其研究生院还将招收内地的学生赴港读研。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院将于2006年12月接受20072008年度的入学申请,大部分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07年2月28日。

  研究式课程的全日制学生可获研究生助学金作为资助,20072008年度金额暂定为每月港币12200至12800元。

  据悉,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香港名校也已经提前展开了生源战。香港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从下个月起在内地进行招生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