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西藏政法系统举办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研讨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5:51 中国西藏新闻网

  田志林

  1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全区政法系统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研讨班在拉萨结束。

  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王宾宜出席并讲话。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尼玛占堆出席。

  王宾宜要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与学习《江泽民文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的深入开展;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坚决打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犯罪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与“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执法责任体系建设、执法质量和效率考评体系建设等长效机制。

  王宾宜指出,“三大节日”即将到来,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强

交通安全整治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全区各族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自治区政法委、检察院、高级人民法院、公安厅、司法厅、安全厅及各地(市)政法系统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班。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06年11月2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