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生放弃牛津录取通知 称世上不止一种成功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59 东北新闻网

  

女生放弃牛津录取通知称世上不止一种成功模式

  李亦雯

  收到12所世界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放弃了响当当的牛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系2006届毕业生李亦雯的选择着实让她的同学吃惊。

  今年上半年,李亦雯陆续接到牛津大学、伦敦经济政治学院、巴斯大学、德国洪堡大学、柏林自由大学、卡瑟尔大学、维也纳大学、华盛顿大学等12所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李亦雯被她所申请的世界各国学校全部录取。这些大学有6所提供了奖学金。

  李亦雯告诉记者,自己没什么成功的公式和葵花宝典,也算不上好学生,在巨大的教育园里,她只是一棵疯长的野生植物。毕竟,每个人都有其与众不同之处,世上不止一种成功的模式。但发现这一点,她却用了大学的整整4年时间。

  (中国青年报 从玉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