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惊天预言:北大毕业生明年将乞讨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3 大河网

  大河网讯郑渊洁预言:北大清华毕业生乞讨的新闻会出现在明年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昨天说,明年中国有124万大学应届毕业生找不到工作。

  2007年中国大陆新产生413万大学毕业生,其中124万人无法就业。

  我们曾经为北大毕业生卖肉震惊。现在我们应该为那位卖肉的北大毕业生感到庆幸。因为明年他的同仁可能连卖肉的机会也没有了。最迟,北大清华毕业生靠乞讨为生的新闻会出现在明年12月之前。这是我的预言。

  我看到很多小学生的家长为孩子的考试成绩忧心忡忡,给孩子施压。当您的孩子大学毕业时,每年会有不止124万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与其如此,还不如甘蔗没有两头甜干脆给孩子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省得到时赔了夫人又折兵:让大学文凭掠夺了孩子的童年,再让没有童年的孩子拿着大学文凭卖肉甚至乞讨。

  如果你的孩子拥有快乐幸福的童年,不管他长大有没有大学文凭,他在找工作时胜出的概率会比同龄人高。信不信由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