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保送生和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炯强)东华大学昨天公布了2007年保送生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此次艺术特长生的招收对象为:符合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报考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文科只限上海、江苏生源,理科限全国范围;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良;具有民乐、声乐、舞蹈、打击乐、管弦乐、键盘、戏剧特长的学生。

  据悉,考生可于11月20日~12月20日登录东华招生网进行报名。上海考生也可携带上述纸质材料来东华招办面报,时间为12月12日-16日,8时30分——16时。2007年1月5日前发出测试证及有关测试要求。

  另外,凡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07年保送生的条件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公布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报考东华保送生。报考方法为2006年12月1日-2007年2月28日登录东华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东华专家组将对学生经过初审和考核后,对学生做出综合评价,确定录取名单,并确定其录取第一或第二专业志愿。详情可查询http://zs.dhu.edu.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