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应聘人数达4000名 南京新教师招聘“十里挑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6:5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是南京市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集中报名的最后一天。

  今年南京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共招聘468名新教师,其中中学教师226名,小学教师204名,幼儿园教师38名。为期3天的报名时间里,共有1000余人到现场集中报名,其中研究生570余人,占了报名总人数的近六成,本科生420余人,专科毕业生不足10人。

  由于南师大、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徐州师范大学、江苏省教育学院、南京晓庄学院等院校在各自的学校设立了集中报名点,报名人数约有2000人左右。同时,外地院校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生实行了网上报名,预计此次应聘人数将达到4000名左右,报考人数与录取人数之比近10:1。

  据市教育局相关部门介绍,凡网上报名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主就业推荐表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南京市招生办公室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日、3日的上午8:30—11:30和下午2:00-5:00。不按规定时间现场确认者,报名无效。报名者通过资格审查后于2007年1月13日—14日到南京市招办领取准考证,2月14日上午(以准考证为准)进行笔试。

  另悉,从明年起,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师范院校将在南京设立实训基地,每年选派优秀毕业生来宁实训。卖训基地建成后,南京将从这些实训生中选拔优秀毕业生,充实到教师队伍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