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移民中介市场发生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杨广

  移民中介市场日趋成熟体现在三个方面,广州加成移民公司市场总监蔡先生说,一是上级主管部门对行业的管理和规范方式日趋成熟,二是中介服务经营者的经营理念日趋成熟,三是消费者日趋成熟。

  近年,加成公司又在客户服务上进行了大量投入,在丰富和完善客户加拿大登陆服务的同时,也利用了加成公司服务网络覆盖面广的优势,向一些经常跨地区工作或生活的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连锁式服务,客户无论光临加成设在哪个城市的办公室,都将享受快捷、准确及优质的服务。

  加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是加拿大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专业咨询机构之一,是在中国大陆最早从事移民咨询服务的机构之一,在中国近30个城市设有特许授权代理合作机构,在加拿大等国的移民领域积累丰富经验。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