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温职院为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4 浙江在线

  11月25日上午,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协会主办的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在温州东阿外楼大酒店隆重举行。该院领导倪集崇、刘世长、林建华等亲临会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

  党委副书记倪集崇代表温职院党政领导对21位到会的70岁、75岁、80岁、85岁的老寿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老同志们寿比南山,福如东海。倪副书记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

学院的教育发展形势。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基石,是学校成长壮大的领路人和见证人。老同志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历史功绩不能忘,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不能丢。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同志工作,在做好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同时,重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倾听老同志的呼声,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创建一个和谐的学校氛围。

  寿星代表杜寿明也代表老同志们表达了心愿,感谢学院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使老同志们享受天伦之乐和幸福的晚年生活。

  祝寿会上喜气洋洋,金色的寿字在粉红色的汽球怀抱之中熠熠生辉,个个寿星胸佩鲜花、笑逐颜开,“摄影师”张世琛老师忙前忙后,高兴地为每位寿星拍照。离退休协会还专门为寿星们分发了“长寿面”礼券。大家频频举杯敬酒,互祝彼此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 姜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