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版“三合一”健康课走进乌鲁木齐中小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29日专电 (记者潘莹)针对小学至初中学生开展生理、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培养的新版健康课目前被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列为义务教育阶段的必修课。

  新编写的地方性教材《健康》集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内容于一体。此前乌鲁木齐一些中小学校也开设有生理、心理健康课程,但都是单独的选修课内容。

  乌鲁木齐市教研中心主任林梓华说,新开设的“健康课”最大的特点在于它不单单是生理或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而是根据儿童和青少年不同年龄段生长发育的特点,将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三方面知识有机结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