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家长问得仔细高校答得明白 自主招生热线火爆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飞报道:“请问是武汉大学招办老师吗?请问你校自主招生都有哪些考试项目?”昨日上午,楚天金报“2007年在汉部属高校自主招生热线”尚未到开通时间,三部电话便响个不停,众多考生、家长已急不可待地打进电话咨询。

  昨日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6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共接到200余个咨询电话,他们不仅给予详细的解答,有的还记下一些家长的联系方式。来电咨询的大部分是考生家长,其中

不乏有提的问题细致而专业,显然在咨询前已做足了准备功夫,如“自主招生各科类能否兼报?”、“自主招生考试评分细则是什么?”等。

  “没想到金报读者对我校招生政策研究得如此细致。”武大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宋朝阳说,有些家长提问的针对性很强,估计子女很有可能就是各高校自主招生的潜在生源。

  这些高校招生负责人均表示,在自主招生报名刚启动时,金报便组织如此集中的社会答疑,为高校和考生架起一座沟通桥梁。

  此次“自主招生热线”详细内容请见5日《教育金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