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宁举办“红色爱心”志愿者表彰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23 广西新闻网

  

南宁举办“红色爱心”志愿者表彰活动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蒙晓喻)12月2日,由共青团南宁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红色爱心”志愿者表彰活动在南宁市朝阳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据组织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志愿者个个都充满爱心。蓝女士是台湾人,可她却是“红色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她每年都会到南宁出差几次,每次到南宁就会到中心血站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据蓝女士说,她在台湾有一个亲戚是稀有血型,早年因生病急需用血没找到,最终不治而亡了。她到血站做志愿者是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

  “红色爱心”志愿者年龄最小的是南宁市天桃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唐钰,今年10岁;年龄最大的是南宁市老干部局退休的孙女士,今年58岁了。“红色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近两年,至今已经深入20多个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还定期到武鸣、横县、宾阳等周边县份进行志愿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