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缴纳2元穿行大院 交通管制催生一条“发财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0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龚平 实习生 郑翠菊)金桥大道铁路涵洞一带单行规定催生出一条“发财道”,昨天,记者在黄浦旧车交易市场看到,众多车辆花费2元钱,借道穿行大院,可直达竹叶山转盘处。

  上午10时许,记者的采访车刚到达市场门口,一位工作人员好像知道司机的意思,拿着一把票据,上前就说:“从院子里面穿过去,右拐就上竹叶山,不用绕大圈子。”“多

少钱?”“2元。”在缴纳2元后,该工作人员撕了一张武汉市服务业定额发票,上前盖的公章是“武汉市石桥豪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按着对方的指引,车辆穿过市场大院,先左拐出门,然后向右拐上了一条小路,开出去就是竹叶山转盘处。

  记者随后在现场看到,半小时内,数十辆车在此交费,借道穿行。

  市场大院何以成了“发财道”?据了解,金桥大道因修路,交通管制实行单行,一些司机发现通过旧车交易市场可避免绕行,市场管理者认为,市场是出资人修建的,走的车辆多,路会损坏,遂通过收费来约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