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驻哈空军第一飞行学院爱心建设蓝天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44 黑龙江日报

  王德礼 记者 姚建平

  本报讯11月16日,对克东县名山乡蓝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来说,是一个特别难忘的日子。沈阳空军驻哈第一飞行学院一行5人再一次来到这里,为孩子们带来电脑、电视、VCD影碟机、衣物等共计15万元的学习用品,献上了官兵的爱心捐助和殷切希望。

  11年前,沈阳空军驻哈第一飞行学院官兵用爱心投资建设了这所蓝天希望小学。11年后,他们情怀依旧,没有忘记这所学校,带来捐助物资,极大改善蓝天希望小学的办学条件。校长和孩子们表示,决不会辜负学院官兵的殷切期望,教师要教好书、育好人;学生要加倍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加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沈阳空军驻哈第一飞行学院副政委王小明说,这次回访,看到了蓝天希望小学的发展变化,也感谢11年来在蓝天希望小学默默无闻、勤奋工作的教职员工。飞行学院首长把学院官兵捐赠的崭新衣物和学习用品发放到每位小学生手中,同时还将官兵捐助的3万元现金交到校长手中。

  据了解,克东县蓝天希望小学是沈阳空军驻哈第一飞行学院1995年捐建的,也是这个县第一所希望小学。11年来,从蓝天希望小学考上大学的有13名学生,其中还有一名考上了南京飞行学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