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京成人高考招生第二批录取3.5万人 完成计划9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2:53 四川在线
来源:北京考试报

  北京成招第二批高起本、专升本录取工作11月30日结束。81所招生院校计划招生3.6万人,录取3.5万人,完成计划97%。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批录取工作中普通高校占多数。其中,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武汉大学等一批重点院校都在这批开展录取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首都医科大学等招生情况较好。其

中,财会、经济管理、医药等专业录取情况较好。

  据首都医科大学贺老师介绍, 今年该校二批计划招生600人,录取800人。其中,临床和护理专业郊区考生上线考生多,继续保持上升趋势,药学和影像学专业生源也较多。由于各医院要求学历不断提升,报考这几个专业的考生逐年增长。

  在二批次录取中,各校上线考生分布不均,各专业完成情况也不均衡。根据这种情况,考试院采取了“严格脱产计划调整,适当放宽业余计划调整;严格高起点本科招生计划,适当放宽专升本招生计划”的原则,从学校和考生的角度出发,适当调整了部分招生计划。

  据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各校上线考生分布不均和各专业录取计划完成不均的情况,考试院将积极做好调剂工作。在考虑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条件的前提下,尽量满足上线未录取、同意调剂的考生能够被录取。

  二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和声讯电话(1606788、16866788、96000168)两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实习记者 魏东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