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07春晚赵本山小品“外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42 大河网

  大河网讯

  

07春晚赵本山小品“外泄”(组图)

  以《说事儿》为代表的赵本山小品一向是春晚一大亮点(央视国际)

  虽然距离过年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不过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展得如火如荼,这其中最受关注也最神秘的无疑是赵本山的小品。近日,一篇名为《外泄!07年春晚赵本山小品》的文章出现在网络各大论坛,文中是一个小品的对话剧本《胡话胡说》,主人公为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这三人继续着去年《说事儿》的话题,把2006年发生的各种大事如刘翔破世界纪录、黄健翔从央视辞职、世界杯足球赛等,都融入了幽默的对话中。

  就在网友对这个“外泄”小品剧本的真实性做出各种质疑时,12月2日,记者采访了专为赵本山打造春晚小品的张惠中。

  导演否认内容外泄

  网上的“外泄”小品写得有模有样,让许多网友半信半疑。不过专门负责执导赵本山小品的导演张惠中却表示:“春晚的小品剧本现在刚开始讨论,连个框架都还没搭出来,只能说以农村为题材、以和谐社会为主题是不会变的。现在连新年的喜气都还没出来,做剧本太早了点。”

  “那些网上朋友创造的东西,也可能都是因为喜欢这个《说事儿》才做出来的。那是网上发言,个人随意性比较大。不过在央视春晚上,我们会以和谐社会为前提,来关注一些现实。因为剧本尚未写好,因此演员阵容要视剧本内容而定。赵本山等人要到元旦过后才会加入春晚剧组。”

  

07春晚赵本山小品“外泄”(组图)

  《卖拐》是铁三角艺术道路上很难超越的力作(来源:央视国际)

  网上“本山小品”梗概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节目主持人小崔!今天呢,有幸为大家请来了成名已久的两位老人———蓝天大叔和白云大妈。下面就请上两位老人,大家欢迎。(斗牛士曲响起)”这就是网上流传的春晚“外泄”小品的开场白。

  在崔永元的介绍中,由赵本山与宋丹丹扮演的“蓝天”“白云”夫妇俩扭着探戈上场,向观众们讲述这对老夫妻在2006年的生活变化以及社会大事等。除了举世瞩目的重大事件外,今年发生在娱乐圈的一些焦点事件也成了这三人“唠嗑”的重点,甚至连刚辞职的黄健翔也成了一大话题。

  赵本山:“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0606不得了,刘翔破纪录,打败外国佬,姚明独步篮坛,打球学会用脑,神舟六号上天,全靠技术精巧。人民勤劳致富,不用担心温饱。国家富强崛起,全靠党的领导。综观世界大势,中国发展最好!”

  崔永元:“现在社会上,第一你不能信广告,第二你不能信天气预报,第三你不能信娱乐报道。”

  赵本山:“还别说小崔,你不知道,你大妈没来就盯着那电视,报纸上的娱乐报道,可爱看了。”

  宋丹丹:“继赵忠祥之后,我就一直想找个人填补我心中空缺的偶像位置。”

  赵本山:“你说这娱乐圈,昨天谁谁打骂记者耍大牌了,今天谁谁整容了、怀孕了……你说,小崔,咱中国的女导演咋就那么少呢?!”

  紧接着,赵本山与宋丹丹拿刚辞职的黄健翔“开涮”。

  宋丹丹:“继赵忠祥之后,我又喜欢上了解说足球的黄健翔。”

  崔永元:“还都是祥(翔)字辈的。没看出来,大妈还挺喜欢追星的啊?”

  宋丹丹:“可听说黄健翔自从喜欢上那个超女以后,就和他老婆离婚了,孩子也不要了。”

  崔永元:“对,后来还在世界杯上弄了一个解说门事件。”

  宋丹丹:“回来以后就不解说足球了,改去德云社说相声了。”

  崔永元:“据报道他从央视辞职了。”

  赵本山:“说是潜心写本书。书名都定好了,叫《在世界杯上我为什么那样说》。”

  崔永元:“就是那个,‘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伟大的意大利万岁!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万岁!在这个时候,左后卫灵魂附体,马尔蒂尼……’”

  宋丹丹:“对,对,就那段,那天半夜我和你大叔看了,他那一段嚎叫,把我孙子都吓醒了。”

  赵本山:“那天晚上汽车报警器都坏了一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