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产业成海外资金投资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留学知名机构启德教育集团最近与世界级投资机构———美国恒德控股集团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2007年加大投资力度,在中国教育行业更多领域共同发展。

  启德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朱先生表示:在未来一两年内,启德教育将通过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在运营体系上不断强化了留学服务的市场份额,同时还强力打造全国性的地面连锁服

务网,凭借其资金实力,在全国留学市场上迅速扩张,将于未来三年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

  启德教育集团此次获得恒德基金支持后,将继续设置全国服务网点,将涉足外语培训、考试及预科课程,打造规模化的“留学大本营”,将多个环节优势资源整合。

  据介绍,启德教育集团与美国恒德控股集团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将启德教育建设成为集外语培训、国际合作课程、教育展览、留学服务、境外服务及其它国际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国际教育服务机构。这是世界顶级投资机构美国恒德控股集团首次选择中国国际教育服务业进行战略投资。(李志伟)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