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少女脱光同学衣服 听老师称可判服药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31 东北新闻网

  

少女脱光同学衣服听老师称可判服药自杀

  许丽的母亲讲述女儿自杀之事时,悲痛欲绝。记者 周民 摄

  因借钱不成,高一女生许丽(化名)决定“闹”一下同级的小燕(化名)———晚自习后,她和另外一名女生将小燕衣服脱光。

  7天后,学校知晓此事并认为事情严重。11月30日,许丽被父母领回家等候学校处理。当天下午,16岁的许丽服毒自杀。

  许丽的家人认为,许丽选择自杀的原因,是学校老师说的一句“狠话”,让她承受了巨大压力。

  少女脱光同学衣服

  11月30日早晨8点,房山区琉璃河镇官庄村的许金旺接到了一个电话。

  女儿许丽在电话里低声说:“出了点事,学校让家里来一趟。”

  当天上午10点,许金旺和妻子开着农用货车,赶到离家30余公里的房山区周口店中学。

  在一间办公室内,许金旺夫妻见到了该校主管德育的副校长隗合春。许金旺说,见面后隗的第一句话就把他吓住了,“说这两丫头闹大发了,重点说是侵犯人身,要判能判16年”。

  许丽是该校高一学生,因离家较远,在学校住宿,宿舍内还有同班的琳琳(化名)。

  11月23日中午,许丽和琳琳及邻班女生小燕到校门外小摊买煎饼。许丽说没带钱,让小燕垫付1.5元的煎饼钱,“当时小燕不愿意,我就帮许丽交了,许丽对小燕说,晚上要闹闹她,说要脱光她。”琳琳说。

  琳琳和许丽住在宿舍楼的3层,小燕住在4层。

  11月23日晚9点,下自习后琳琳到宿舍楼4楼取作业本,经过小燕宿舍。她发现里面很吵,许丽把小燕按在下铺,正脱她衣服,七八名女生在嬉闹观看。

  “我以为是闹着玩,就帮着拽了下裤子。”琳琳说,小燕很快被脱光。“许丽跑到走廊上,喊‘这有裸体,快来看’,一些隔壁寝室的女生过来围观”。

  随后宿舍熄灯,人群散去。琳琳说,事发后小燕并没有向老师报告。30日,小燕和朋友聊起此事后,才把事情告诉管理寝室的教官(宿舍管理员)。

  教官将此事反映给学校。校方随即命令三人电话通知家长到校。

  (京华时报 记者 王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