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一气之下杀死女友 自杀未遂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10 大河网

  大河网讯因感情纠葛发生激烈争吵,原在西安某高校就读的大三男学生魏某将女友小伊(化名)杀害后,留下悔恨遗书,并买来汽油等物饮用欲自尽,未遂。后魏某投案自首,目前已被西安市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12月初,有群众反映,因感情纠葛,西安某知名高校大三男学生将一所艺术高校的大四女学生小伊杀害,悲剧不仅毁掉两大学生原本美好的前程,也毁掉了两个幸福的家庭。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司法部门了解到此悲剧发生的经过。

  据有关司法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员介绍,20岁的魏某系宝鸡人,3年前到西安上大学,一次偶遇结识了女大学生小伊。多才多艺的小伊比魏某高一个年级,就读于西安某艺术院校,随着交往渐深,两人坠入爱河。

  今年11月1日晚七八点钟,在小伊学校的操场,两人聊天时,因感情纠葛发生激烈争吵。丧失理智的魏某当场将小伊掐昏。当他带着昏迷的小伊出校门时,被校卫人员发现并进行盘查,魏某掏出学生证谎称女友喝醉了酒。

  当晚,魏某乘出租车将昏迷的小伊带到西安市长安区大学城附近的茅坡村一家私人招待所。次日凌晨1时许,小伊苏醒过来后,两人再次发生激烈争吵。魏某用被子死死蒙住小伊口鼻导致其窒息死亡。发现女友死亡后,魏某给女友穿上吊带裙等以前演出服,留下一份全是悔恨的遗书。在该遗书上,魏某对女友和自己的父母深表歉意与悔恨,并称他自己深爱着小伊,如果有来生,下辈子还要爱着小伊。

  11月2日上午,在写好遗书后,魏某曾陪伴遇害的小伊在招待所房间停留过数小时。随后,他出去买来一矿泉水瓶子的汽油和一桶消毒液,喝下汽油和消毒液欲殉情自杀,结果上吐下泻。当晚七八点钟,自杀未遂的魏某拨打110投案,称自己杀了人。

  当晚,西安市警方赶赴现场调查。魏某对其杀害小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经西安市检察机关批准,犯罪嫌疑人魏某被依法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