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学生赛英语作文考和谐社会 前三名将可免费游览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校园赛事

  本报讯 记者王倩报道: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教研室和广东教育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白兰氏杯”广东省中学生英语作文大赛正式启动,报名表即日起向广州、深圳、东莞、中山市的初高中发放,决赛前三名将可获免费游览新加坡的机会。

  第二届“白兰氏杯”广东省中学生英语作文大赛以“无限创意,无限活力—我与_____(人、自然、社会、环境等)”为作文主题,要求中学生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培养中学生综合素质。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与首届比赛相比,第二届中学生英语作文大赛参赛作文内容和文体要求更加灵活多样,大赛放开了内容、主题等限制,优化了赛程安排,延长了赛程时间,其作用是让更多的参赛者真正发挥应有的英语实力,吸引更多的中学生参与,启发学生自主探究、合作学习、亲身体验,充分发挥个人英语特长,提升个人英语水平与综合素质。据主办方分析,本届赛题直指和谐社会这一社会目标。

  即日起,大赛初赛阶段正式启动,广州、深圳、东莞、中山市中学将在校内选拔初高中优秀作文提交省教研室参与评比,最后决出初高中组各前50名选手参与2007年4月于广州举行的现场总决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广东省教育厅教学研究室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品。初、高中组的前三名还将荣获人民币2000-6000元不等的奖学金,并有机会获得新加坡三日游。本次比赛还将评选出优秀辅导老师、优秀参与学校等奖项。(杨广)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