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07年我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25 浙江在线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07年我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目前已开始,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24日。

  测试的项目有声乐、钢琴、电子琴、小提琴、大提琴、长笛、萨克斯管、笛子、二胡、琵琶、舞蹈、国标舞(体育舞蹈)、中国画、西画、书法等共34项。报名地点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现代教育研究所,外地学生函报用特快专递,以当地邮戳为准。

  为了提高考务工作的管理效率,更好地为考生提供方便,今年还开通了网上报名,可登录http://www.hzycc.com/kjbm注册报名。

  特长生测试时间定于2007年2月28日~3月1日,测试合格学生名单于2007年4月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张榜公布,同时也可查阅浙江学生体育艺术网www.zs510.com。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徐思莹 记者 沈伟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