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明年首考考纲可网上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44 黑龙江日报

  赵旭

  本报讯全国医护英语综合等级证书项目近日启动,此证书须通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和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后获得。首次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将于明年6月第一个周六举行。

  医护英语综合等级证书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与国家护理人才国际化开发与管理委员会签署协议共同推出的。国家护理人才国际化开发与管理委员会是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卫生部科教司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中华护理学会、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等单位组成。

  据了解,医护英语综合等级证书分为四级。考试主要针对护理专业在校生,他们可通过学校集体报名,然后汇总到各省、市考试院;非在校考生须到各地指定培训机构报考。此项考试现在中国医学英语考试网上可下载到一级、二级考试大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