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整形成“李咏”希望能改变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1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毛茵)宋铁成7日中午走出“立美整形中心”的手术室,终于找到了做“李咏”的感觉。

  今年49岁的武汉人宋铁成经历了下岗、做生意失败等等生活艰辛,从李咏在央视亮相那天起,他仿佛抓到了“生机”——朋友都说他太像央视主持人李咏了。于是他有意识模仿,并下决心整形。

  半年来,他未经妻子同意,先后两次对面部进行整形后,很快成了某电视台的嘉宾。尝到了“甜头”,7日,宋铁成在妻子不同意的情况下,再次走进立美整形中心,又对额头进一步修整并去痣。他希望这样完全像主持人李咏。

  他说,他的梦想是和李咏同台主持,还想为母亲写本书。当记者问他如果整形后达不到他的目的怎么办时,他坦然地说,那也没有什么遗憾,只当是一种生活体验。

  [心理点评]中德心理研究院艾德说,通过手术改变表皮的某一部分,使它成为另一个人的样子,这是自己的权利。当然,当事人应该明确地知道,模仿只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已,但因此就寄望于改变自己的全部命运,真正地成为另外一个人,那只能是妄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