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实习费用企业埋单 大开招软件工程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42 浙江在线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宁波分院副院长、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小虎博士将于13日下午2:00,在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综合楼作关于软件产业发展和软件人才培养方面的专题报告,这也是浙江大学2007年软件工程硕士推荐选拔说明会,下沙高教园区的其他高校学生均可参加。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与浙大网新、美国道富就金融信息学方向开展强强联合

,开展院企合作办学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软件开发实践能力的IT专才。浙大网新和美国道富集团为进入企业实习的学生承担后期学费并向实习学生支付实习津贴;学生毕业时,经企业考核合格,企业有优先录用权,学生转为正式员工,企业提供在国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此次推荐选拔浙大软件工程硕士,除金融信息学方向外,还有软件开发技术、软件项目管理、嵌入式系统、制造业信息化、电子商务、数字媒体技术、传媒技术、网络工程、网络管理、网络安全等多个方向供学生选择,入学后学习形式可选择脱产或在职两种方式。

  对本科毕业时未与用人单位签过就业协议的软件工程硕士毕业生,由浙江省教育厅发放就业协议书和报到证。这是省教育厅、浙大软件学院为解决学生就业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而采取的有效措施,也是全国其他软件学院单证毕业生所不能享有的就业待遇。

  浙江省2007应届毕业生递交申请的截止时间为1月2日,综合测试的形式为面试,宁波、温州、杭州面试时间分别安排在1月6日、1月7日、1月13、14日,详细情况可通过浙大软件学院或浙大软件学院宁波分院的网址查看。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陈骥 通讯员 吴海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