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同一首歌·相约森马”七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44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12月18日,“同一首歌·走进温州·相约森马”大型演唱会将在体育中心举行,各项内容逐渐掀开神秘面纱,综合各方信息本次演唱会有七大看点。

  1

  .超强阵容,视听盛宴

  谢霆锋、TWINS、赵薇、莫文蔚、信乐团、江美琪、阿牛以及“四小民旦”之一汤灿、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等近20位当红明星组成了本次演唱会的超强演出阵容。此外,本次大型演唱会的主持人将由曾宝仪和梁永斌担纲。

  2

  .新歌老歌,一网打尽

  据森马方透露,本次演唱会的演唱曲目也已确定,十几位明星将给温州的歌迷带来众多脍炙人口的好歌。《谢谢你的爱1999》、《黄种人》、《桃花一朵朵》、《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对我好一点》、《盛夏的果实》等多首乐坛流行的经典歌曲都将在本次演唱会上完美演绎。此外,信乐团将带来《死了都要爱》等使歌迷们热血沸腾的力作。

  3

  .TWINS美不胜收

  从没来过温州的阿SA和阿娇对本次温州之行充满期待。为了能在森马十周年庆典晚会上完美献演,TWINS表示两人将提早抵达温州进行彩排,另外,TWINS还表示特为本次演唱会精心准备了演出服,到时候将如同仙女下凡。

  4

  .舞美灯光,世界顶尖

  据《同一首歌》栏目组特派的本次演唱会导演介绍,此次演唱会舞台设计上将突出三大特色:非同凡响的舞台创意、富有质感多变的视觉冲击、绝对一流的音响效果。

  5

  .孟欣带神秘嘉宾来

  《同一首歌》节目总导演孟欣也将在演出前亲临本次大型演唱会。记者还从相关方得悉,台湾艺人陶喆有可能也在本次演唱会的邀请之列。

  6

  .绚丽烟火,印染星空

  据了解,森马集团为了给所有歌迷展现一个完美的十年庆典,特从韩国运来近百组旋转烟花、烟花瀑布以及各种冷焰火,相信演唱会现场必将璀璨无比。

  7

  .现场直播,众望所归

  虽然森马集团抽出了大部分门票用以赠送广大温州的歌迷,但是由于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实属有限,许多早已蠢蠢欲动的歌迷只能与现场观看本次演唱会失之交臂。因此,森马集团和《同一首歌》栏目组共同协商,特决定在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现场直播本次演唱会。到时,温州歌迷朋友们可通过电视一睹演唱会现场的盛况。 阿丙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