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子有方】最不受孩子欢迎的五类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48 东北新闻网

  “无能妈妈”不受欢迎

  孩子:我喜欢唱歌、跳舞、绘画、剪纸、捏泥巴,可是妈妈都不会。妈妈早出晚归,她对我的爱好好像根本不感兴趣。其实,我很希望妈妈能够陪我一起玩。而且妈妈对我的提问也从来不热情回答,还说我的问题很奇怪,说小孩子的话为什么这么多。

  点评: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都很强,他们想从妈妈那里了解很多事情,以满足自己天然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可如果妈妈总是一问三不知,便会使孩子感到很失望。同时对孩子早期语言能力的发展也很不利。

  建议:为做一个令孩子喜欢和自豪的妈妈,读书学习是关键。同时,尽可能抽时间多陪孩子一起玩,多和孩子言语交流。

  (sohu bbs)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