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海南完成中小学D级危房改造38万多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41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2月20日电(记者章磊)记者19日从海南省中小学危房改造总结会上获悉,该省在两年内完成了18个市县的中小学D级危房改造,总面积达到38.26万平方米。

  据介绍,该省开展中小学危房改造行动两年来,共消除D级危房38.26万平方米,并投入3.5亿元新建校舍53万平方米,是全国中西部地区第一个完成中小学危房改造的省份。

  据了解,该省三亚、文昌、五指山、定安、屯昌、昌江、陵水、琼中等8个市县去年完成中小学危房改造。今年,海口、琼海、东方、澄迈、白沙、保亭、儋州、万宁、临高、乐东等10个市县和洋浦与省政府签订责任状,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中小学危房改造任务。

  据介绍,海南2007年还将改造100所薄弱学校;发展远程教育及生态循环校园的建设。海南省委书记、省长卫留成提出,争取在10年至20年,使海南教育达到全国中上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