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近期仍以多云天气为主 我市各地气温不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4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连日来,我市各地气温不断回升。21日市区最低气温已升至10.2℃,市区最高气温则升至18.7℃,永嘉和文成最高气温分别升至18.6℃和18.0℃,日最高气温名列全省前三名。看来真正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天还需时日。

  据市气象台分析,未来一周以多云天气为主,没明显降水过程。22日晴到多云,市区温度在7-16℃,周六多云,7-15℃;周日多云转阴局部小雨,6-14℃。

  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消息,25-28日,将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特约记者 张天河)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