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东北三省21所高校角逐俄语国情文化知识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4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王彦

  本报21日讯作为中国“俄罗斯年”主题活动之一,东北地区高校专业俄语语言国情文化知识大赛21日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开幕。来自东北三省21所高校的48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据介绍,此次大赛是中国“俄罗斯年”主题活动之一。这次大赛对检验东北地区高校俄语的教学成果,提高俄语教学水平,促进中俄两国尤其是东北地区和俄罗斯的经济和文化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哈师大历来重视俄语教学和科研,在上世纪50年代就创立了俄语语言文学学科。该校俄语系现拥有俄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二个硕士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