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就业短信跟踪服务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2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樊敏张晓雨)昨日,武汉科技学院染织031班的王玲同学收到一条手机短信:乔德(南通)纺织品有限公司来校招聘,请速回学校与对方面谈。

  这条就业信息是该学院就业信息小组发来的。昨日下午,王玲及时与乔德(南通)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联系,双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该院就业指导中心一名老师介绍,现在大四的学生们大都忙于找工作,采用以前口头通知的形式传递就业信息,很难找到人,还会贻误应聘时机。为此,学院专门成立了就业信息小组,建立了就业短信系统,及时将有关招聘信息分类发送给不同专业的毕业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