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奥运小记者”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金育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小记者”武汉地区的选拔活动即日开始报名。

  这一活动由全国小记者培训指导中心、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发起,在小学1-6年级学生中组织开展。旨在通过写作、演讲、主持、朗诵、才艺表演等方式,选拔出优秀小记者,参与奥运会的报到。特别优秀的选手还将在明年开拍的电影《中国小记者》中担当角色。

  武汉地区选拔时间于2007年1月7日结束。有意报名者可致电027-62173963或登录www.zgxjz.com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