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网站公开招聘考研枪手 单科开价4万到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25 东北新闻网

  

网站公开招聘考研枪手单科开价4万到6万(图)

  提供考研作弊服务 承诺语音传送答案

  距离200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考生们大多进入了紧张复习阶段。而这一非常时期也成了一些别有用意之人的生意旺季。记者近日发现,一家名叫OK考研网(ht

tp://www.okky.bj.cn )的网站明目张胆地在其主页上经营着“考试服务”、“枪手申请”、“耳机”等业务,而且似乎生意颇为红火。

  招聘“诚实”“守信”枪手

  记者打开OK考研网首页看到,只要点击了“枪手申请”,登录者就可以开始进行枪手申请。

  在其任职条件一栏中记者竟然看到这样的说法:“做人诚实、守信,有良好的人品”,此外,要想成为该网站的枪手,还必须愿意接受该站水平测试,要有一部手机和固定电话,有一个QQ号,有一张建行龙卡或工行卡,还要“热爱”枪手职业,有时间替考。该网站还为枪手们制定了“枪手守则”:要求枪手们必须热爱枪手工作,对网站负责、对顾客负责,有良好的人品和职业道德;枪手一经与网站成交,枪手不可再接其他客户;如有违反,将采取扣钱、罚款、通报、除名的处罚;对于故意给该网站造成重大损失的,将被处以极刑(内容略)。

  提供“语音传送答案”业务

  记者发现,这个网站就是一个代人考试的“专职”网站。记者在网页上看到,如果考生不想雇用昂贵的枪手,还可以申请“语音传送答案服务”。

  在该网站“研究生考试语音传送答案专区”,记者发现,该网站声称“通过我们严密的策划、组织、实施,以及新技术的应用与完善,我们保证您只需要花很少的精力,就能以高分一次通过考试”,为了让考生以更可靠更安全的方式通过考试,该网站提供在考试时用语音答案+无线隐形耳机(最新抗干扰型,可以防止探测狗,目前最小的隐形无线耳机)作弊的“服务”,并将这种方式宣传为“隐蔽性强”“目前最安全的方式”,而耳机还可以租用。

  (京华时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