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GRE也将于2007年秋推行网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丽萍) 继2006年9月新托福实行网考以后,GRE也将于2007年秋推行网考,国内一些考试也在酝酿网考改革。为全面适应网考时代的需求,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日前宣布启用“托福模考中心”,为学生提供考试内容、报名流程以及考试时限等各环节的模拟,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整体流程。

  据介绍,由于新托福是网络在线考试,从内容和形式上都对考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考生不仅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综合素质,还应十分熟悉新托福网考的形式与环境,以适应考试巨大的时限压力。因此,考前参加几次模考,熟悉考试环境就变得非常重要。

  ETS日前已经宣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新托福的考试时间,有关人士认为,2007年将成新托福考试高峰年。由于签证形势的明显好转,目前中国考生正处于新一轮的留美热潮中,2007年一定是留美人数大增的一年,这意味着,2007年参考托福的人数会大量增加。同时,随着新考试带来的陌生感和恐惧感开始减轻,特别是随着前人考试经验的积累,越来越多的人会参加新托福考试。

  北京

新东方学校北美考试项目主任张洪伟提醒广大想赴美
留学
的学生,一定要提前准备新托福的考试,特别是注意尽量不要赶在9月至12月这个申请和考试高峰期安排考试。届时各考点都有可能会遇到座位严重不足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