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华中农大明年艺术专业招收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0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屈建成)昨日,华中农大透露,该校艺术设计本科专业2007年在我省招收40人。

  据了解,符合艺术类专业高考报名条件,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外语语种为英语的湖北省2007年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考生(包括职高、中专毕业生和社会青年)均可报考。

  不过,考生还要通过“两关”,一是参加湖北省统一组织的美术专业基础课联考,联考成绩达到湖北省统一划定的联考合格控制分数线。二是参加全国高考,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湖北省统一划定的艺术本科(一)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英语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语文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

  该校招办称,学校不单独组织专业加试,综合考生高考文化成绩和联考成绩按一定比例进档,进档成绩为高考文化成绩×40%+联考成绩×60%。学校按进档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