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初中女生命殒上学路 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38 南方网
周炯 范舟波

  途经增槎路时被大巴卷入车底,其母侥幸生还,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带走

  昨晨(25日),年仅13岁的初一女生小曾在白云区增槎路距学校几百米处遭遇车祸,大巴车碾过头颈致其当场死亡。骑自行车带小曾上学的母亲则侥幸逃生。

  事故原因交警尚在调查中。

  大巴碾过 母女阴阳两隔

  事发增槎路二汽罗冲围车站出车口。一目击者称,7点10分,一台车头挂有国土字样的大巴车从二汽停车场驶出,出站打弯时将一旁刚好经过的一辆自行车卷进前轮底,事后发现自行车上有母女二人。该目击者称,出站时大巴车速较快。近旁报摊的老板听到声响前去察看,发现一中年女子正慢慢从车下爬出,一着绿白色校服学生被轧在车轮底,已经血肉模糊。

  经核实,受伤的中年女子为卢女士,死者是其女儿小曾,年方13,在增槎路一中学念初一。

  卢女士回忆,昨天早晨7点,她从松南的家中出发,骑单车带女儿上学,女儿就坐在单车后座。行至距女儿学校不远的二汽罗冲围车站门口时遭遇车祸。关于车祸的细节过程,卢女士称“完全搞不清”,自己甚至不清楚是怎么到医院的。遭受突失爱女痛苦的卢女士表情呆滞,躺在广州军区总医院的急诊病床上,接受着亲人的安慰。所幸,卢女士本人仅多处皮外伤,无大碍。据悉,小曾的父亲为一远洋海员,事发时仍在海上作业。

  期末考试近 女生座位空

  记者从广州二汽安全部负责人处核实得知,肇事车辆和司机确系该公司公交分公司下属。该人士称,肇事大巴通常在停车场过夜,大早前往滨江东某公务单位执行包车业务,“已经运行很久了”。公司方面表示,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带走,事故细节有待交警调查,不便透露。

  昨天中午,记者找到距事发地不远的白云区某中学。下周就将期末考试,小曾生前所在的初一8班正在紧张复习,同学俱齐,小曾的空位因此格外醒目。班主任黄老师称,小曾性格内向平常不大说话,但是非常遵守纪律,早上没来上学,老师感到很意外,多方联系后才得知发生意外,学校老师均表惋惜。

(编辑:夏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