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天使乐团奏响新年乐曲高雅艺术进哈医大大庆校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3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于忠斌 孙昊

  本报讯22日,哈医大大庆校区举行新年音乐会。该校天使乐团演奏了自创曲目交响管乐曲《黎明湖畅想曲》、贝多芬《第五交响曲第四乐章》等中外经典名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多年来,哈医大大庆校区的“天使乐团”、“清流合唱团”等大学生艺术团体,在大学生中普及交响乐以及音乐修养方面的知识,给大学生一个更好地接触艺术、亲近艺术、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人文艺术氛围。天使乐团成立十余年来,培养了400余名“有特长、会做人”的护理工作者。目前,乐团有女大学生120人,其中有80人可以参加演出。

  哈医大大庆校区新年音乐会举办多年,已经成为该校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成为所有医大校区学子共同企盼的文化盛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