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18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程晓红见习记者张明海

  12月31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200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里科技厅在引用消化、自主创新方面的取得的成就,并初步部署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同时,会议还对2006年里在技术研发、科技推广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在今年的工作中,科技厅将严格按照“引创结合、重点突破、夯实基础、支撑发展”的工作思路,继续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科技行计划,深入实施“科技兴藏”战略。为此,区科技厅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狠抓农牧业科技攻关和农牧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加强农牧区科普宣传工作和农牧民科技培训;加大特色资源研究开发力度;进一步深化科技特派员试点工作,扩大试点范围;实施以旅游业为重点的信息化研究开发科技项目;启动国家级太阳能应用示范基地建设的前期工作;启动构建西藏高原国家生态安全保护屏障前期科技工作等。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07年1月02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