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收到求助信 支教生求助母校救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0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翁晓波通讯员魏大江)已经从大学毕业并当上老师的学生,为了救自己在乡村里的学生,不得已写信回母校求助。昨日,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论坛里出现了这样一封求助信。

  写信的人叫莫佳修,中南民大02级中文系学生。2006年,莫佳修放弃广州的工作,只身来到恩施巴东县,进行为期3年的支教生活。

  在莫佳修的班上,有个来自巴东县野山关镇叫田红的女生,患全身瘫软不能直立行走,后发展为大量呕血。本来成绩优秀的小姑娘面临生死考验。

  看到学生遭此病变,莫佳修十分心痛。没有办法,他只好将希望寄托到母校的师生身上,希望他们伸出援手,解救自己的学生。

  记者昨日从该校论坛上看到,学生们对这封求助信的反应非常强烈,不少同学都表示要尽力帮助可怜的女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