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台新规中职生享受“高中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5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黄利容记者李爱华)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今年的高中奖学金方案出台,首次对中职学生发放。

  “高中奖学金”资助对象为:全市普高、市属中职学校(含各区中职学校和市属普通中专学校)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今年,武汉市高中奖学金资助名额为1400名。一等奖学金300名,标准为每人1000元;二等奖学金500名,标准为每人800元;三等奖学金600名,标准为每人500元。

  据了解,今年“高中奖学金”名额的分配,对省级示范高中、招收“宏志班”的高中、体育艺术特色高中,以及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学校将适当倾斜。

  获得“高中奖学金”学生名单,将在校内公示。若有学生不符合条件的,所就读学校的奖学金名额自动“落空”,不再补充推荐其他学生,其奖励资金转入下年度使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