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根甫任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王晓锋任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8:14 新华网

  2006年12月31日,国防科工委副主任陈求发带队前往南京理工大学,宣布陈根甫同志任南理工党委书记,原党委书记王晓锋同志试用任校长、同时担任党委副书记,免去徐复铭同志校长职务。

  江苏省副省长何权,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政府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宣布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方面代表约220人参加了大会。

  陈求发副主任代表委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徐复铭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陈根甫同志的有关情况,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以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为抓手,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决策能力;二是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一提三优”工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何权副省长代表江苏省政府作了讲话。国防科工委人事教育司屠森林司长宣读了委党组的任免决定。新老党委书记、老校长在会上发了言。来源:国防科工委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