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术高考继续升温 比去年增加2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7: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报道:昨日,湖北省非美术类艺术高考专业报名开始。据省艺术专业考点办公室预计,今年考生人数近万人,比去年增加2000余人,艺考热持续升温。

  报名首日,有3所省外高校来汉组考。因为学校少,报名现场人数不多,热门专业为播音与主持。

  艺术专业考点办公室负责人夏世亮介绍,预计今年报考人数比2006年有所增加,但来汉组考的省外院校比去年减少,去年有73所高校,今年有69所。

  因播音与主持专业对考生的专业要求不高,这两年,该专业报考人数最多。夏世亮提醒考生,要理性对待热门高校及专业,并且要根据自身专业特点选择院校,不可一味贪多。

  按照湖北省政策,考生报考省内外高校\(31所独立设置的院校除外\的非美术类联考高职\(专科\专业,须参加湖北省非美术类专业联考,不用参加高校自行组织的专业测试。对湖北省联考未涉及到的艺术专业,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外的高校可自行组织专业考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