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人才交流会正月举行 本月找工作还有4次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44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温州人才市场获悉,为吸引更多温州经济建设急需的各类优秀人才,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才搭建双向交流平台,我市人事部门将于3月3日至4日在温州人才大厦举办一年一度的“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将招揽400余个用人单位设摊招聘,预计将至少吸引2万名左右的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等进场择业洽谈。为支持欠发达乡镇引才发展,本次交流会将对注册地在我市139个欠发达乡镇的用人单位的参会费用给予减半优惠。同时,驻温部队随军家属凭部队证明届时也可免费进场择业,而承办单位温州人才市场还将协同用人单位积极推出部分适合军属的岗位,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军属。交流会期间,人事部门将在现场推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人才引进落户、人事代理等服务及提供人才人事政策咨询。

  本月虽不是择业高峰,但仍有许多求职者希望在新年年初找一份合宜工作,而招聘岗位也不少。有意求职者可于本月12日、19日、26日、29日的18:30至21:30前往温州人才大厦参加人才夜市,夜市对求职者免费开放。 (潘秀慧 陈朝晖)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