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基会捐10所希望小学 湖南省委省政府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43 四川在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年伊始,中国青基会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及部分国内知名企业,来到湖南省湘南灾区开展真情送温暖活动。

  1月1日、2日,中国青基会秘书长涂猛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王庆一行来到去年夏季洪水肆虐的湘南灾区郴州市,深入到当地一些受灾严重的乡镇村庄,了解灾后重建情况。之后,中国青基会决定捐助400万元,在湖南省尤其是湘南重灾区建10所希望小学,帮助解决受灾地儿童入学问题。为帮助灾区群众度过寒冬,光华科技基金会及部分国内知名企业七匹狼、欧柏兰奴、圣得西等为灾区捐赠价值480万元的冬装。

  正在当地调研的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接见了中国青基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等一行,对他们关心和积极支持湖南灾区重建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从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推动湖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记者 洪克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