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艺术类招生方案出台 个别专业实行自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实习生王苗苗记者李爱华)记者昨从江汉大学获悉,该校今年艺术专业招生方案已出台,计划面向湖北、山东、广东等15省招生800人,其中服装表演类专业首次在湖北实行自主招生。

  该校今年共有美术学、艺术设计、音乐学三个艺术专业招生,包括美术教育、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等15个专业方向。美术学专业共计划招生100人,艺术设计专业招生640人,音乐学专业招生60人。

  报考音乐类和艺术设计专业(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的湖北省和外省区考生必须参加该校组织的专业测试,校方将按招生计划数1:5的比例,发放合格证。

  报考该校音乐学专业和艺术设计(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专业的考生,可于3月3日至4日前往该校招办报名;专业测试时间为3月7日至14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