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在线”亮剑中国互联网连锁加盟营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55 西安新闻网
来源:
www.xawb.com 2007-01-08 14:55:57

  中国目前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互联网市场,其庞大的网民群体,构成了巨大的网络消费群体和网络营销的空间。回顾即将过去的2006年,随着互联网应用的趋于理性化,互联网的网络营销也在向健康和多元化的方向发展,网络的日新月异,同时也催生了多样化的发展模式。市场渠道代表了网络营销发展的不可或缺的行业力量。它的渗透力、代表性使得渠道代表商成为互联网产业链中不可获缺的重要环节。

  中国的互联网行业也需要像"国美"、"苏宁"同样出色的渠道商,来推动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在众多渠道网站纷纷亮相的时候,"商机在线"抢占了先机,首先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为使其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投资者,将推出全新版,从而将掀起连锁加盟行业网站改版的一轮热潮。作为垂直性门户网站的"商机在线",在2006年与国内领先的专业网络经济研究中心"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首度牵手,将为"商机在线"提供网络招商用户行为调研报告,此举将使其更准确的定位于目标用户。

  2006年的各种有关连锁加盟行业的盛会及行业年会也在全国各地纷纷落幕,回顾在9月召开的互联网大会上,"商机在线"荣获互联网协会颁发的运营创新奖,这也肯定了其在互联网行业所做出的贡献。11月底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连锁经营特许加盟展览会,"商机在线"同时也作为行业媒体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在"商机在线"网站上,就此次展会所做的有关创业与投资的专题,为广大网民提供了很好的参考素材。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连锁加盟高层年会","商机在线"副总裁、国际连锁加盟协会理事长王海丰先生被邀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就连锁加盟行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众多商业网站纷纷涌现的时候,商业网站数量规模的扩大,必然引申出网民们的品牌信任问题,为此在本月由互联网周刊举办的"中国商业网站100强"评选活动成为了众多网民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评选中,"商机在线"也首次亮相其中,被评为"中国中小创业者的创业家园。"

  在抢占先机的同时,他们也热心于公益事业,在12月参加了由《商界》杂志举办的"2006年商界传媒中国企业家高校巡讲"活动,其副总裁王海丰先生担任了此次北京巡讲的嘉宾主持人,此次活动在大学生中也引起了很好的反响。

  "商机在线"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在互联网连锁加盟行业起到了颇具价值的推动作用。本站了解到,在2007年1月中旬,新版的"商机在线"将以更新的面貌服务于广大受众,同时还将在明年与艾瑞协办全年会议,其涉及范围将涵盖:经济、营销、网络等方面。

  我们相信2007年,中国互联网市场还将延续这种高速发展的势头,资本态势和创新动力也刺激着市场快速的成长:搜索引擎、网络游戏、即时通讯、电子商务等细分市场和格局也将日趋成熟和稳定;其Web2.0时代,也开始从概念创新转向商业模式创新的理性探索;网络营销和网络媒体也将在发展中渐渐突显。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