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里人推荐的中国十大艺术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32 东北新闻网

  一个内行眼中的影视院校排行榜 圈里人推荐的十大影视艺术院校

  1、北京电影学院:笔者的母校,在影视业内的影响非常大,在影视人材培养方面一直是国内的领先者,和影视圈的联系紧密,学生实践的机会多,外界认可度也很高。

  

圈里人推荐的中国十大艺术院校

  毕业生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明星演员外,遍布影视届各个行当。在高端技术方面(录音、摄影、动画等),电影学院的毕业生可以说独占鳌头。在一个剧组里,你可能遇不到中戏的毕业生,但很难遇不到北电的毕业生,经常能受到师兄师姐照顾。

  (特别说明一下:北京电影学院简称北电,不是北影,北影一般指北京电影制片厂,虽然一墙之隔,但完全是两个单位)

  推荐:文学系、管理系、摄影系、导演系、录音系

  (搜狐社区)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