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劳动保障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5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从云南劳动保障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云南劳动保障网”正式启动运行。该网站的开通,将推进我省劳动保障政务公开工作,增强劳动保障工作透明度,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劳动保障行政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据了解,“云南劳动保障网”是一个图文视频并茂,内容丰富、功能齐全、方便快捷的劳动保障权威网站。网站开设了机构信息、综合动态等10个一级栏目,45个二级栏目。该网站将成为全省劳动保障政策检索、政务公开、信息查询、网上服务的主渠道。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将通过该网站,向社会公开劳动保障政策,劳动保障管理的制度性文件及执行情况,已通过审批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机构名单,以及人事、财务、信访等数十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劳动保障信息。

  尹朝平(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