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水平测试网上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炯强)昨天,首度推出的“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在复旦大学招生网上正式公布,考生可以凭自己的报名号和密码登录后在“测试/竞赛结果查询”栏中查看成绩并下载、打印详细的“成绩通知单”。据复旦有关部门介绍,今年复旦所有的选优考试,如自主招生、5%优秀生选拔、保送生、艺术生、体育生等,都将由此次“复旦测试”确定最后的面试资格。考试结果显示,今年上海市共有2000余名高中生跨过笔试合格线,获得2007年度复旦自主招生面试资格。

  据了解,今年的“复旦测试”中,共考试数、理、化等10门课程,总分为1000分。其中,自主招生笔试的合格线最后定为545分。今年自主招生面试的时间尚未最后确定。

  另外,通过“复旦测试”后获得保送生、艺术特长生等面试资格的学生,将于本周六在复旦邯郸路校区举行面试,复旦将于本月下旬公布这批学生的预录取名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