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让孩子变成“优等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0 千华网

  孩子上课打瞌睡、下课贪玩;沉迷于游戏当中不能自拔;厌倦学习,越补课成绩越差……很多家长为自己的孩子感到不安和烦恼。今年寒假,本报读者俱乐部将为孩子找到一个影响终生的“良师”!

  您相信仅仅21天就能解决您的这些烦恼吗?“2007千山晚报中学生寒假特训学堂”将在22日开学!短短21天的培训,将改变孩子那些令人烦恼的不良习惯。神奇21天,“懒散、贪玩、好动、注意力不集中、厌学、撒谎、抽烟、喝酒、打架、逃学”等不良行为将不复存在。您和孩子将一起见证这令人惊喜的21天“神奇大变身”活动。

  “寒假特训学堂”是由本报读者俱乐部主办,主要面对初一至初三学生,通过特殊训练调整孩子学习心态,提高学习成绩。“寒假特训学堂”还特别邀请了我市著名的心理专家、教育专家,针对每个孩子的不同情况,对孩子的不良心态进行调整。

  “态度决定一切”,专家认为孩子之所以学习情绪上出现波动,习惯上出现不良问题,都是因为心态不佳造成的。在对很多成功人士的调查中显示,21天是养成良好习惯的最低时间,您的孩子完全有可能在短短21天里神奇变身为“优等生”。

  欲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家长可报名。14日上午9点,“特训学堂”将聘请权威专家举办“改变不良学习习惯,综合提高学习能力”专场报告会,广大家长和中学生可即日起到本报读者俱乐部免费领取入场券。

  报名及领票地址为本报读者俱乐部,地址在鞍山报业集团正门,咨询电话:0412—7123456—5—1。

  首席记者 张世龙 实习生 王明珠

爱问(iAsk.com)